close
已經從月紀升級到雙季紀了,呼呼首先第一發就是又給我來一個鳥表情的精靈!是怎樣!不爽讓我救嗎= =?

請千萬不要在意那稱號~

然後這是敲西瓜活動的超口愛MINI骷髏船長跟MINI藍鬼
老實說這活動還辦的蠻濫的|||

這個是月餅盾活動的,雖然大家都比大,我就偏覺得小的比較CUTE咧


這個是跟上上張的一起的,打西瓜活動的活動內容之一
這剉冰還真的會溶化耶...

這這這這這,就是傳說中的長歐風啊啊啊啊啊~不過當然不是我的
還是穿在我身上比較好看啦>Q<

這是跑巨人探險任務無意間換到的純白的雪地探測器唷
白到好漂亮啊~

這是我的夢想啊,全身黑默綠裝耶
而且這件賦予也很誇張...

這是傳說中的猿人!!!阿不,是雪人囧~
我才剛打就給我烙跑了,下次別被我遇到= =

這時艾高N人(忘記是多少人了|||)的BOSS!

明明就是波蘿麵包...

冰原歷險記之"你以唯有NAO就了不起啊?"
這真是說到我的心坎裡了(死)

冰原歷險記之"我真的是魅魔呀~"
為什麼你不相信我>_<

吼吼吼,原來馬努斯是阿六仔吼
這個使用劵據說可以買到黑心謎之物?(大噓)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