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名詞 再生;復活

 

 


呵呵,我真的是心血來潮才會又回來玩這個

在這種資訊爆炸的時代,有時候很難暢所欲言,我超怕被告的好不~

那就只好躲回自己的小小天地,住在自己的古井裡面好像比較有安全感

那末還是來發洩一下好惹

 

曾經以為自己不會愛上酒

如今為了一些事情讓我煩躁到想天天醉

居然可以碰到砰然心動的人,退伍到現在頭一個

在他旁邊我居然會心跳加速是哪招?

只可惜是一個不能喜歡的人,起碼現在不能,起碼在她分手之前不能

然後又很難不在意就讓人很想躲到天旋地轉的世界麻痺自我...

這是我第三次為了心情不好而喝酒

不知道還會再喝幾次...

 

天,我好想離職,好想解脫

 

多弄了一條分格線不知怎麼刪掉,杯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