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想辦法讓自己不要想太多。(錯了?)

半年了,時間只會前進,一天一天一天一天的走
還是覺得自己不適合待在那樣的環境
彷彿是回到了古代的階級制度

下位者與上位者

應該沒有人願意一直被奴役吧
努力的學習著『應.對.進.退』

看著自己,看著別人
這可以是人生的一場豪賭,也可以是街坊間的搏奕
下一步要怎麼走?
我永遠都不知道
我能做的就是繼續走下去

這樣才像個男人嘛

路走多了難免會跌著,要是一直往前走的話,那我的盡頭在哪?
破了皮,擦了傷,流了血,傷口總是會被癒合
而卻留下了叫做是成長的疤痕

這場關於人生的轉職,是否就決定了某些事情?

五月末,我還是期待著
是不是還有人記著

給自己一點希望,或著讓自己體驗一點失望,不過就是這樣了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