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如此的脆弱。

覺得自己很沒有用,原來我也是草莓族

我害怕

到現在,真正覺得害怕,本來以為就這樣,沒什麼大不了
這算人的天性?

陌生的環境
陌生的人
陌生的物品
一切的一切都如此陌生

不敢說自己很行很專業,但起碼我很認真
秉持著做什麼事情像什麼樣的態度
記得游泳教官說過男人,事情,做,就一次做到最好,不要拖泥帶水的
這是我的理想,我知道自己容易緊張,慌慌張張的反而把事情搞雜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這是我做事情的基礎,但是在軍中好像不是這一回事
過渡時期總是最難熬的,無時無刻在跟時間賽跑
不過渡過了就會變成這一回事了(說什麼廢話啊!)

現在只是覺得很e04,一向我都很討厭學長學弟制
從高職階段就體驗過了,所以那時我當了學長之後,一次也沒姬掰過學弟
何必呢?
學長也是菜過來的,冤冤相報何時了?不姬掰學弟會很難過嗎?
大家都是義務役,何苦呢...?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當食神!(什麼結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