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這樣子了,一直輪迴都不煩嗎?


我就像是隻候鳥,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找到我的棲身之地?
真的很討厭一直這樣反反覆覆的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有個堅決的信念可以貫徹
一直來來去去的不會很累嗎?

我知道自己有什麼毛病,也知道是自己在作祟
想要人陪,真的有這麼的困難嗎?
我真的這麼不值得嗎?

總是在別人的世界裡面尋找自己的蹤影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我知道我很在意,我也知道沒有人有錯
累了累了累了
每次都要勉勵自己抱著平常心去面對,我要堅強,我也很堅強

動真格的了,我真的要動真格了
我要在門牌上掛上『無誠勿試』這四個大字
我不要在當牛,老是被牽著鼻子走了
以後我會很認真的去想,很認真的去思考,拜託,請不要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