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播。(廢話。)

今天心血來潮做了早就該做卻都忘記做的事情
那就是...

聽廣播!!!

可能平時都不覺得怎樣吧?
其實我很喜歡聽廣播,我從國中時代就在聽了
一直到大學才停,我也試過線上收聽,可是宿舍網路不乖,不給聽
停了四年之後今天又開始聽了,那種熟悉的感覺讓人回味無窮啊~

其實之前上班公司也會撥,不過僅限於開店之前,因為不能幫別人打廣告(廣播都會有廣告)
那段時間我剛好都有上到開店前的班,有聽廣播就整個人感覺很好

以前聽touch979比較多,可是後來979不見了,又不想聽kiss就改聽蘋果線上了
979以前都有廣播節目,這是我喜歡聽的,有幾個節目我還特別喜歡XD
像是光禹的,amous(不知道有沒有拼錯XD)的,那時候唸書都覺得能聽廣播很幸福~

可是後來不知怎地就不見了,開始聽蘋果線上
蘋果線上是專門撥音樂的電台,除了廣告新聞之外幾乎都在撥歌曲,沒有人主持節目
雖然這樣也讓我深深著迷,就因為它只撥歌,而我又特喜歡聽歌的
不過我不喜歡聽重複的,這時候電台的好處就來了
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撥出什麼年代,什麼曲風的歌
感覺就很驚喜XD
可能是你小時後的偶像歌曲,可能是最夯的薪光幫的歌,可能是HIPHOP的饒舌歌
可能是你失戀的時候聽的歌,可能是你學生時代跟同學愛唱的歌
可能是英文,台語,國語,什麼都有可能~
而就因為這樣才好聽~

總歸一句,我真的好喜歡聽廣播XDDD,聽廣播會讓我忘記時間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