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太喜歡聽到的一些話吧。

有一些事情並不是我能決定的,我比你還無奈,所以不要老是問一樣的問題
我現在是職業米蟲,不要在問我什麼時候要去當兵了,已經被問N百次,同學都進去了
你醬一直問只會讓我覺得很棍,案在心裡口難開

不要在問我有沒有在工作,為什麼不去找
你以為一個待役的男生有誰要用?
我萬年缺錢有工作怎麼可能會輕易放走

最後,不要以為我當米蟲就很閒,不是天下的米蟲都一個樣
我很忙,我會找事情讓自己忙,你不是我,沒資格說我怎樣
至於忙到什麼程度,我自己有拿捏,該跟朋友互動的,我一樣會作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冷嘲熱諷,要你就大聲幹出來,我會跟你幹回去,我們可以達成一個共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61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